又是老話題,
今天又是去看牙醫了。
終於快要戴到牙套了,
我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...

這次的牙醫診所裡的助手小姐們看起來都很年輕耶,
可是很害羞的他們都叫我"妹妹"
=..=
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,
我覺得我們年紀相仿耶...
怎麼叫我"妹妹"...
我以為我都邁入阿姨的年紀了:(
真是驚訝!




這次矯正的地方在公館,
以後我矯正完都可以去逛師大夜市了!
真的那裡超熱鬧的;
路上經過的台大也真的很大!
有種連綿的感覺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llie 的頭像
    Mollie

    あおい

    Mo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