箱子送到嚕    

Time:2012/8月份之棄標商品
Place:Alice in jp[奇摩拍賣]

 


好難得又買了日貨連線(這次是棄標不用等YAYA~)
韓貨買久了就會突然懷念起日貨...(擦擦汗)
購物清單如下:


買棄標果然好快~
大概3-4天就收到包裹了!
讓我們來拆禮物憋~~


好大一箱歐!!包裝的整整齊齊的:D
打開放的整整齊齊又剛剛好的滿!
好有成就感...(?)

 

展開圖    
商品整體排排站。
這樣看起來東西好像不怎麼多,

 

 


小物福袋外貌    
首先來看到我最愛的唐老鴨袋中的"超值綜合小物福袋"
其實我覺得CP值最高的就是它了!!
680元的價格買到這樣滿滿的小物其實還算不錯福了~~
(我有很強烈的購買小物癖!就像小時後超愛到文具行買驚喜包一樣!~~~)

 


小物福袋展開圖    
雖然說裡面的東西很多我目前都還沒有用到(汗顏...)
可是看到就覺得好幸福~~~~~
其中裡面的褲襪跟愛心零錢包已經開始用了
褲襪真的還不錯穿~是很薄的透膚絲襪好搭!!

不過愛心零錢包五金太過沉重
而且零錢又容易跑出來到中間的夾縫中...
終於再使用了3個月後不囉嗦的把它給回收了T_T

 

 

吊飾們      

不過像是其中的KITTY鑰匙圈跟手機吊飾們就很實用拉~
等我現在的手機換殼有辦法吊吊飾應該就是手刀換上,
(哀鳳好淒涼...)

 

 


置物小包        
這個是懶懶熊(還是焦糖熊之類的)化妝包~
WOO~~感覺好大手筆!
目前是給我妹妹使用中(愛用中)

 

 


亮晶晶但是不亮的手表    
最覺得嘔的一項>>"低折扣 SWIMMER超可愛立體熊熊兔兔亮晶晶手錶"
價格490元說貴不貴說便宜又還好的一款,
主要是金屬部分都氧化了...
懶+這樣說要換貨或是退款好像又有那麼一點"奧客"
勉為其難的用牙膏瘋狂努力擦是之後有好一點點點點...(但是還是有氧化的地方)
後來帶了一陣子還是發現...
個人習慣戴金屬鏈的皮帶的帶不太慣(它的顏色又剛好顯得我膚色好臘黃阿~~~~~哭哭)

 

 

實際戴上    

打入冷宮!(...ORZ)

 

 


內衣們    
再來是"粉嫩花朵蕾絲點綴碎花條紋雪紡內衣"售價320元 & "內衣福袋"售價580元
日本內衣真的就是好可愛又浪漫~~
除了福袋的尺寸我挑錯了有點怨恨自己的愚笨T3T
整體來說真的還不賴啦!
對於功能上就比較沒有那麼厲害(倒是內褲好可愛!我愛~)
在網拍或是日貨買內衣真的是要非常內行的人才能完全掌握吧!!!
對於尺寸這事情實在好摸不著頭緒>"<

 

 


白雪公主    
"迪士尼白雪公主/愛莉絲高質感書本照型皮革收納包"~售價350元
收納包一直都是我們心頭好~~~~~
以致我有好多個收納包(有些就變成筆袋了0.0")
這款以材質跟功能性都算不錯啦
算是cp值相當均等的一項目。

 

 


小褲福袋    
這次我購買重點在這兒~"精選日本小褲褲福袋"x2~售價560元!
小褲福袋裡面有10件小褲兒~平均一件56元聽起來的確是很划算耶(yaya)
本人一個貪心覺得不買對不起自己的屁股一次就買了2組!!
果然人心不足蛇吞象(???)
居然來的兩組都是一模模模一樣的!!!(oh我以為福袋不是都不一樣嗎T0T)
後來估狗了一下的確大家都是差不多的花色...
撇除了這項不說,
一件56元的小褲褲的確划算!(汰舊換新也不會捨不得~更何況我有兩組一模一樣的花色...)

p.s.雖然知道標籤成分唬爛居多~看到它寫"100%棉"這件事情還是會有點小開心...(好容易滿足的消費者心態T.T)

 

 

 

YA  
貼心的附上一顆很香的水果糖(單拍它有點好笑)
除了以上商品還有買了一件"骨盤調整設計提臀舒適蜜桃感質地無痕提臀小褲褲"尺碼64,
穿起來就是機能性的內褲那種,
包覆性還不錯的說:P
這次的重點真的就是小褲褲(害羞>///<)

下周還會有這次12月的日貨連線(哈哈這篇也未免太久以前了...)
零零總總的也是花了一小筆,
呵呵呵...
冬天好容易讓人殺紅眼啊!!!!!!!(吶喊~)
好期待歐~~~


最後套句婦科醫師名言:內褲要常換歐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貨 連線 Alice in jp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llie 的頭像
    Mollie

    あおい

    Mo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